WFU

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

張醫師上警廣囉~~






張醫師在十月中的時候,受邀到警廣錄製節目,節目的主題是大腸直腸癌的衛教宣導。錄完後,警廣的主持人鄭晴跟我說了在2016/10/21會播出。但是......張醫師的記性不大好,事情一忙,就完全忘記這件事了>”<

一直到昨天,收到主持人寄來的錄音光碟,才又想起了這件事!真的很抱歉沒有提前提醒大家收聽。不過還好,張醫師已經把這段節目上傳到 Youtube ,歡迎大家收聽,也歡迎大家分享轉載!






剛剛重新聽了一次,我覺得主持人鄭晴真的很風趣,因為他說我『很會說』(我明明就很木訥寡言啊),又說我『很厲害,因為上節目時什麼都沒帶』,我必須澄清一下,因為我只知道時間到了要去警廣報到,我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東西啊~!嚴格說起來,這應該是台語說的『憨膽』,不是『很厲害』!

所以,如果大家聽到張醫師講話卡卡的,千萬不要笑他,因為張醫師真的什麼都沒準備,兩手空空的就跑去警廣跟人家錄音了,完全沒有 Re 過稿,完全都是靠臨場反應哦!大家說,這不是『憨膽』,什麼才是『憨膽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