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寫在前面

我又要開始寫文章了。


其實早在10年前,我就開始寫文章了,之前經營的部落格,原本最剛開始時是放在無名小站,那時還有不少點閱率,但無奈無名小站在幾年前收掉了,醫療工作忙碌,索性也懶得再重新開始。


夢想,愛」是在非洲服外交替代役的時候寫的,裡面充滿著我在西非友邦──布吉納法索服役時的生活點滴,加上一些風土民情。現在重新整裝再出發,九成以上的字句描述都是當時用心寫下的,當然,因為時代變遷,現在的布吉納法索可能已經不是我當年看到的那樣,希望大家會喜歡!

大腸直腸」是我希望帶來給大家一些有關大腸直腸最寶貴的知識!

醫學教育」則是我希望寫給醫學生的文章,主要寫的是基礎外科知識。希望對於在醫院外科見實習的同學們有幫助!

無關醫學」是除了醫學外的心情隨筆,最後附上我自己的「門診時刻表」,提供給大家做為參考!

希望大家會喜歡!